爱写文的百密一疏

【理砂】醋王拉帝奥的恐怖占有欲

 ✔砂金逃课?没关系,我拉帝奥不在意。什么?!!逃课去约会??!!啊啊啊!醋死我了!受不了了!!!

✔summary:双标の真理。

✔私设校园背景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风铃在风中摇曳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  「宝贝,我回来啦!」


  砂金哼着歌,回到和拉帝奥的爱巢。


  刚进家门,就看见拉帝奥穿着深蓝色的睡袍,正在给兰花浇水。


  他听见砂金回来的声音,扭过头来看,面上没有一丝惊讶。


  砂金有些疑惑——自己今天逃课做了一整天的兼职,拉帝奥为什么不问自今天去了哪里,做了什么?


  「拉帝奥!」砂金放下包,跑过去,拉住他的手,仰起头看他,「我今天逃了你的课。」


  拉帝奥的手一顿,几片兰花的花瓣上沾着的露水滴落下来,落在他的手背上。


  「没事,」他微微垂眸看着砂金,面色如常,「你有你自己的打算。」


  砂金眨了眨眼,看着拉帝奥微微勾起的唇角,心中涌起一股暖意。


  「你难道不想知道,我今天逃了你的课,去做了什么吗?」


  「你是我的男朋友,」拉帝奥低下头,亲了亲砂金的额头,「我选择相信你,尊重你。」


  砂金忍不住弯起唇角,直起身,搂住拉帝奥的脖子,在拉帝奥的唇上亲了一下,「谢谢你,拉帝奥。」


  拉帝奥嘴角微微一勾,单手扣住砂金的腰,用力一拉。


  「亲了还想跑?」


  随后,砂金被拉帝奥亲了很久。


  --


  次日。


  维里塔斯·拉帝奥教授站在讲台上,带着一如既往的严肃表情,开始了他的点名仪式。


  「砂金。」 他的声音若有所思地在宁静的教室中响起,却没有回应。


  拉帝奥的眉头微微皱起。这已经是这周第二次了。


  课程结束后,拉帝奥收拾好讲义,正准备离开。耳边突然传来几个学生的窃窃私语,他的步伐不由自主地慢了下来。


  「听说砂金和那个新来的男生约会去了,今天的课都没来。」


  「真的假的?我看那个男生长得还真不错,砂金眼光挺高的嘛!」


  拉帝奥的手紧握成拳,他的面色顿时阴沉如水。


  这种八卦在他耳边犹如针刺,让他心中的酸涩和不安越发蔓延。


  回到家,拉帝奥把包重重地扔在沙发上,脸色阴郁。砂金看到这一幕,有些茫然。


  「拉帝奥,你怎么了?」 砂金小心翼翼地问,拉帝奥却不语,转身走向阳台,背影僵硬。


  砂金一时间愣在了原地,他的心像被泼了一盆冷水,从头凉到脚。他愣愣地望着拉帝奥僵硬的背影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
  「拉帝奥,我……」砂金的声音颤抖,他想解释,但话还没说出口,拉帝奥却忽然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。


  突如其来的一巴掌,打在了砂金的脸上!


  拉帝奥的脸色阴沉如水,眼神中似乎藏着说不出的痛苦和愤怒。


  砂金一时竟然没有反应过来,他只觉得脸颊火辣辣的疼,眼前一阵模糊。


  拉帝奥没再说什么,转身冲进了卧室,重重地关上了门。


  砂金站在原地,茫然地看着那扇紧闭的门,他的心像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抓住并拧紧了一样,疼痛难耐。


  他知道拉帝奥此刻的心情一定非常糟糕,但他没想到,拉帝奥会因为一次误会,对他动手。


  此刻的砂金心里五味杂陈,他想要解释,想要挽回,但又害怕再次触碰到拉帝奥的愤怒。


  砂金缓缓走到卧室门前,轻轻地扣着门。


  「拉帝奥……我可以进来吗?我想跟你好好说说。」


  屋内没有回应,砂金的心一沉,他并不是想要责怪拉帝奥,只是...他原本以为不管发生了什么事,他的教授都会无条件信任自己的。

  end

  ——

  彩蛋:

  得知真相的真理医生沦落到穿qq内衣来哄砂金




评论(24)

热度(77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