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写文的百密一疏

【理砂】年轻的砂金彼时还不懂被打屁股是一种奖励

✔砂金打架受伤后,被心疼的拉帝奥教训不懂得保护自己

✔私设年龄差,私设现代校园

summary : 砂金见不得别人说拉帝奥坏话,见到了就要上去干架( )

  ——

  “看看,这不是那个傍大款的小白脸吗?”


  一个粗犷的声音划破了校园的宁静,几个看起来像是混混的家伙拦住了砂金的去路。


  砂金停下脚步,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挑衅,他的脸上没有一丝惧意,反而带着一种轻蔑的笑意。


  “你们说谁是小白脸?”


  “别装了,我们都知道你是怎么进这大学的,还不是靠着你那个老头教授看中了你的色相?像他那种冠冕堂皇的家伙,背地里不知道有多少情妇,等他玩腻了你,就会像扔垃圾一样随手把你扔到垃圾堆里。”


  眼前面色不善的青年一边说着一边做了一个向地面扔垃圾的动作,再用脚在垃圾上碾上几下。


  砂金笑了笑,那种看似轻蔑又带着一丝不屑的笑容,让空气中的张力骤然升高。


  “哦,是吗?我倒看着你们更像是被拉帝奥挂科的倒霉家伙。”他轻轻松松的口吻,完全不把眼前的人当回事。


  听到这话,小混混们怒不可遏,一拥而上。


  砂金却像一只矫健的猎豹,灵活地在对手之间穿梭,每一次躲避和反击都精准无比。


  就在这时,头目怒吼一声,挥刀向砂金砍去。砂金虽然反应及时,但还是被刀锋擦伤了手臂,鲜血顺着皮肤缓缓流淌。


  战斗结束后,砂金站在街头,呼吸略显急促,手臂的伤口疼痛难忍。


  就在砂金疲惫地喘几口气的时候,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他的身旁,车窗缓缓滑下,露出了一张熟悉的面孔——


  维里塔斯·拉帝奥。


  -- 


  一回到家,拉帝奥就将砂金按到墙上,语气严肃地质问:“砂金,你的手臂上是被什么划的?你又和那群找你麻烦的家伙打架了?”


  他的眼神犀利,语气中透露出一种不容忽视的霸气。 


  砂金微微皱起眉头,看着拉帝奥的眼神,心中不由自主地生出一种不安。


  他试图挣扎了一下,却发现自己被拉帝奥死死地按在墙上,动弹不得。 


  “先生,您放开我。”砂金试图用严肃的语气来掩饰自己心中的慌乱。


  拉帝奥没有松手,反而更加逼近砂金,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种狂野的气息。


  “告诉我,你的手臂是被谁划的?”拉帝奥的语气更加严厉,“你要知道你现在已经不是奴隶了,你不知道有更好的解决方式吗?”


  砂金犹豫了一下,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拉帝奥实话。


  对方那样侮辱他心爱的教授,他自己当时怎么可能不生气...


  他想要保持自己的骄傲和尊严,但面对拉帝奥的追问,他却又感到自己的内心开始动摇。


  “我……我自己不小心划到的。”砂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。


  拉帝奥看着砂金的眼神,心中不由自主地生出一股怒火。他觉得自己被砂金的谎言所欺骗,他想要惩罚这个骄傲的少年。


  “你是在撒谎吗?”拉帝奥的语气更加严厉。


  砂金看着拉帝奥的眼神,心中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阵恐惧。他知道自己的谎言被拉帝奥看穿了。


  他想要解释,但他的喉咙却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般,发不出声音。


  “告诉我,你的手臂是被谁划的?”拉帝奥再次追问。


  砂金犹豫了一下,然后小声地回答道:“是……是那些小混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彩蛋砂金被打屁股O(≧▽≦)O 


评论(10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